公共教学部"错别字检查"工作小结

参与人员:

G12031 朱作人 梁向立 陈吉 许丽 严懿文

G12032 邓丽颖

G12041 李敏

G12042 金琦婷

CN1031 张勇

CN2031 江炜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以“啄木鸟行动”为名,在全校范围内查找错别字。各支部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在一周时间内,每一位志愿者在集体活动结束之余还是热心观察校园内每一处有文字的地方。在组织的两次找错别字活动中,同学们非常认真负责,有的还带上了汉语词典。大家检查了包括阅报栏黑板报,大食堂门口的海报区,甚至是打印出来的打印件,大家逐字阅读,不给任何错别字留下生存的机会。

通过一各星期的查找,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令人欣慰的是本支部没有查到任何错别字,这体现了我们各个系部对宣传工作非常负责,在各项海报板报刊出前都做了仔细的校对,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每一位志愿者决定把热情带回自己所在的支部,准备着长期自觉地在校园内观察有无错别字,为我们学校的文化氛围出一分绵薄之力。

新一轮错别字查找:

参加人员:赵君 李敏 金琦婷 张勇 江炜 周敏 赵奕旻

差错内容:外语系关于运动会的黑板报大字 “SPROT METTING” 该为 “SPORTS METTING”

汇报人:外语系

2016 年 11 月 1 日


供稿:haixiaow
更新日期:2019-07-05
[阅览: 人次]




相关链接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