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学党史,悟思想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3日我们迎来了第26个“世界读书日”。学院信图中心特别制作“世界读书日”主题展板,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相关知识和最近一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信图中心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推荐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建党1921 他们改变了中国》、《中共党史百人百事》等五部图书,供读者朋友阅读、学习。

在这春光灿烂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共同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局面!


供稿:haixiaow
更新日期:2021-06-11
[阅览: 人次]




相关链接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