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春风送暖入屠苏 送教上船亮服务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3-11

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英语教师为停靠在外高桥码头的上海打捞局威力轮开展了航海专业英语培训,送教上船。

本次培训根据上海打捞局的要求,系部组织经验丰富师资,精心准备教案,并结合威力轮船上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教学内容,金文杰和金辉两位老师,主动请缨,克服离家60多公里路程的困难,上船为船员进行了航海专业英语培训“移动课堂”教学。两位教师利用船员工作间隙,在不干扰正常工作前提下,争取一切时间,强化辅导及训练,高质量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得到了参训学员的认可。

本次送教上船是学院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发挥属地优势,积极主动为船员服务的一次生动实践。系部将开拓思路,敢于探索,发挥优势,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供稿:马院/公共教学部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