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学院拜访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3-15

为促进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加快学院科研建设,3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若刚,副院长张卫亮率队前往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船研所”)开展研讨交流。

船研所舰船自动化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徐卫东、总经理助理王华、主任肖海平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刘若刚介绍了学院的教育资源改革情况,表达了借力船研所高水平研究平台,开展科研能力建设的意愿。双方还就科普基地建设、打造科普品牌,支部共建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磋商。

后续学院将加快推动科研合作交流,加强科研能力建设,锚定“数字智能”和“绿色低碳”两大赛道,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航运科技企业育人育才、赋能助力。

20240315.jpeg


供稿:教学管理部、教务部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