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上海海院举办“转型发展”专题讲座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3-25

为强化思想认识、推动转型发展,3月22日,上海海院举办专题培训,由人才发展院战略发展部部长、上海分部主任刘柱为全院80余名教职员工作题为“深化改革转型 打造职教品牌 推动上海海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刘柱简要回顾了人才院自成立以来的改革发展主要历程,梳理了教育资源重组后,集团和人才院对上海海院在改革与转型发展方面的期望与要求,剖析了当前职业教育、船员培训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宏观形势,就上海海院的业务转型、工作转型以及思想转型提出意见建议,畅谈感悟与思考。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木林主持讲座并作总结,指出专题讲座聚焦大学大事,明大局、提站位、讲路径、提举措,助推学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是一堂战略宣讲课,也是一堂业务指导课。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人才院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抓好“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十大举措和“成本管控与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聚力推动改革创新发展,通过深化改革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切实提升办学治校质量和水平。


转型发展讲座.jpg

032501.jpg

供稿:党委工作部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