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学院共青团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团学骨干培训会举行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1日,学院共青团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团学骨干培训会在 6号楼409教室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部署了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团委书记丁娇娇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团学骨干、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3年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骨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学生,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在思想引领、夯实基础、深化改革、“一星双环”、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六大模块工作中,交出了满意答卷,有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新的学期,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全体团学骨干,要继续努力,团结协作,全力推进新学期我院共青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有深度;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有温度;要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工作齐头并进。

会上,丁娇娇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8位优秀团学骨干从不同工作模块、角度思考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了业务培训。


供稿: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办/团委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