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加强消防安全培训 提高个人应急技能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3-28

火灾无情,防火先行。根据市教委、人才院2024年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年度消防疏散演练计划,学院后保部、学工部于3月26日联合组织住宿学生开展了2024年春季宿舍逃生演练和灭火技能培训,参与师生140人。

逃生演练阶段,3号楼学生宿舍消防警报声响起后,后保部、学工部相关老师组织住宿学生迅速沿紧急疏散路线从安全出口有序逃生。在同学们到达安全场地后,各班迅速清点人数,有序上报,确保所有人员安全撤离。灭火技能培训阶段,后保部任林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快速安全的应急逃生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指导学生如何操作训练。后保部本次活动负责人对消防安全演练做了总结,对同学们在加强消防安全意识上提出了要求。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个人应急技能,为维护学院安全局面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后勤保卫部、学工部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