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浦东航运发展促进中心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4-11

4月10日上午,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高玲玲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校企联合开展院校学生航运实操技能培训等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副院长张卫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张卫亮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宗旨、教育理念以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2023年学院在“校企联合开展院校学生航运实操技能”培训项目中所取得的成效,剖析存在的不足之处,对2024年开展该项目的计划与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阐述。

高玲玲对我院去年在校企联合培训项目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询问了项目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及所需要的政策支持,希望我院能够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提升培训质量,为航运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人才,为浦东新区建立多层次航运服务人才培训体系贡献力量。


供稿:航运管理系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