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技能大赛展风采 海院健儿勇拼搏——学院组织参加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4-02

3月30日,上海市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在上海体育大学徐汇校区开幕。我院师生首次参加此项比赛。

马院/公共教学部迅速组织,委派拥有丰富体育教学经验的吴珺静老师担任辅导老师,选拔了四位参赛学生。我院师生首次参加本项比赛,面对基础知识问答、项目组织策划、现场技能展示等多个具有挑战性的环节,吴珺静老师与四位学生迎难而上,认真研究比赛内容,制定训练计划,模拟比赛场景,努力调整到竞技的最佳状态。

比赛当天,我院参赛学生精神焕发,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每一项比赛中。配合默契,技巧战术运用得当,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品质,展现出海院学子良好的体育风貌和竞技水平。学院将继续加强体育教学和训练工作,努提升海院学子在体育领域的综合素质和竞技水平,推动学院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