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成本管控、质量提升” 上海海院在行动——给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3-28

学院全体师生:

为全面推进《中远海运人才发展院“成本管控、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的落地见效,不断拓展提质增效空间、优化办学治校体系,构建全员、全要素、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成本管控体系和质量提升机制,有效降低办学成本支出,切实提升经济效益、服务效果、工作效率和管理效能,现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信念领航,模范先锋,做降本增效的引领者

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一切成本费用皆可控”的理念,传承好发扬好海院人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领导干部带头推行,全体党员模范先行,全校师生共同执行。

二、点滴积累,小事践行,做降本增效的践行者

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及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等处做起,以校为家,以节俭为荣。

三、凝聚共识,自律守矩,做降本增效的志愿者

发挥主观能动性,关注细节,贡献智慧,相互提醒,努力争做降本增效先行者。

四、精细管理,优化流程,做降本增效的管理者

创新成本管控方式,分析研究成本管控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供稿:党委工作部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