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响应普法号召 弘扬法治精神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4-01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法治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上海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航运管理系关放老师和杜江老师以书法为载体,积极向上海市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投稿。

两位老师共同策划创作书法作品《法立于上则俗成于下》,该作品以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为载体,引用了北宋文豪苏辙“法立于上而俗成于下”的名言,运用了书法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将法治精神与传统文化进行融合,不仅积极响应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同时也展现了学院教职员工对法治文化的理解与热爱,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