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响应智能物流 提升数字素养——我院组织参加智慧物流比赛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3-31

3月31日,学院航管系物流专业苏诗瑶、沈蕴奇、朱与同、郁玥瑶四名同学参加了上海市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的智慧物流赛项。

今年的赛项内容作了大幅度调整,涵盖了职业素养测试、智慧物流系统规划与仿真、方案汇报答辩等三个模块。 其中智慧物流系统规划方案与仿真赛项是上海市首次举办,学生实操环节摒弃了以往的靠人和设备辅助来进行入库、拣货等作业,采用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和机器人进行系统仿真,从而真实还原企业实际生产场景,使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更直观、深入地体验和掌握物流企业的实际生产流程。

 本次赛事的调整对我院师生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张玉梅、沈四林等老师精心准备,对学生理论知识和仿真软件操作技能方面进行了细致辅导。通过参赛提升了学院师生对生产物流系统的认识,促进了数字化物流各模块知识的更新,助力学院智慧物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供稿:航运管理系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