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学院推进“优秀毕业生进集团”项目组拜访集团重工所属公司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4-01

4月1日,学院“推进优秀毕业生进集团”项目组副组长刘若刚、张卫亮等一行,专程拜访了中远海运集团重工下属上海市一万度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杨国建、党委书记孙洁华等领导就优秀毕业生引进、订单/定向培养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谈中,项目组详细介绍了上海海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定位、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及技能人才需求等信息。双方就应届毕业生实习、对口专业订单/定向培养、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劳模工匠进校园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实质性探讨。双方均表示,要立足当前,规划长远,积极寻求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共同推进产教融合,为集团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教务部、学工部和航运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供稿:航运工程系/教务部/学工部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