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学院邀请邮轮企业进校园分享行业前沿与未来就业机遇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4-11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邮轮行业的认知,拓宽职业视野,提升职业素养,4月11日下午,学院航管系邀请中国外代旅游船项目组总经理、上海外代副总经理兼船务部总经理杨华来我院举办题为“游遍全球·邮轮产业前沿与就业机遇”专题讲座。物流及港航专业学生、航管系教师及相关人员百余人参加聆听了讲座。

   杨华详细解读了中国邮轮产业的发展脉络与未来趋势,深入剖析了邮轮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介绍了邮轮海乘岗位设置、招聘要求及薪资待遇等信息。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关心的行业与就业相关问题踊跃提问,杨华经理悉心解答,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业的经历经验及建议。

通过讲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邮轮行业的发展状况,对自身职业发展有了多角度的认识,为后续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供了积极引导。




 

供稿:航管系、教务部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