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我院积极组织参加上海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
阅览次数: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28日,2024年上海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关务实务赛项在上海东海学院举办。学院关务22级学生范珂茗、陆周欣、沈羽佳在指导老师徐金玲和关放的指导下参加本次大赛。

关务实务(高职组)选拔赛包括通关前知识准备、进出口商品归类竞赛、报关单证处理、报关单证质量监控、关务操作技能五个模块,旨在考核参赛选手的政治素养,考察职业核心技能以及参赛选手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等职业素养。我院三名学生分别承担商品归类师、单证处理师和单证复核师的角色,并完成相应规定操作。

学院积极鼓励广大师生备赛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航管系

电话:021-58311677 (党政办公室) 68881335 (培训部) 58317699(招生就业)   传真:021-68670908   E-mail:Sma.dzb@coscoshipping.com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8号 邮编: 200120
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10019538号 Copyright 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